文化长廊扮靓美丽乡村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7-03-10

  近年来,襄阳市保康县马良镇双坪村以阐释核心价值观24个字为核心,牢牢把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主题,突出宣传社会主义价值观、传统文化、诚信建设等内容,全村公益广告宣传遍地开花, 让村民出门就能看到公益广告,既美化了环境,又让广大村民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熏陶,促进农村文明新风的形成,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引来了无数游客前来参观。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标语 图片来源:襄阳文明网 

   

    诚信文化宣传语 图片来源:襄阳文明网 

    

  文化长廊一角 图片来源:襄阳文明网

  精细化营造文明乡村氛围。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契机,以道德风尚、传统美德等为主题,将美化农村环境与发挥公益广告引领作用有机结合,有效整合资源,大力推广农村文化墙宣传活动,让“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真正走进了农村,走到了基层群众身边。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长征胜利1_ad.jpg
  • ad书房.jpg
  • 襄阳工匠ad.jpg
  • ad_sng.png
  • ad_xhg.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