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窗“文明之花”盛开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7-03-10

 

伙牌社区群众服务中心外面的玻璃窗上贴着居民的笑脸图 

  时下,走进襄阳市襄州区伙牌社区群众服务中心,最动人的风景便是橱窗上一张张美丽的笑脸了,笑脸墙上一幅幅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是伙牌社区村民美好生活的生动写照,更是对美丽乡村建设和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的充分认同。

 

伙牌社区群众服务中心围墙上的笑脸树 

 

伙牌社区便民大厅内走道墙上的五德榜 

 

伙牌社区便民大厅内走道墙上的孝德榜 

 

伙牌社区便民大厅内走道墙上的诚德榜 

 

伙牌社区便民大厅内走道墙上的敬德榜 

  在襄州,像伙牌这样,设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橱窗的村庄并不鲜见。近年来,随着村级活动场所配套设施的逐步完善,群众办事、娱乐、休闲和健身等活动都逐渐向村部集中,各村村部成为了广大群众的活动中心。伙牌社区近年来,把600多农户作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有效抓手,着力提高村民生活质量和文明素养,努力打造生态、文明、生产、生活功能协调发展的人居环境,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伙牌社区文化,走出了一条极具特色的新型城乡社区建设实践路径。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长征胜利1_ad.jpg
  • ad书房.jpg
  • 襄阳工匠ad.jpg
  • ad_sng.png
  • ad_xhg.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