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庙小学开展“诵读经典,传承文明”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开勇  时间:2017-06-08

   

  2017年6月6日上午,雨后初晴,空气格外清新。为了把习总书记提出和倡导的“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要求落到实处。襄城区欧庙小学举行了“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诵读展演活动。 

  各年级学生展开比赛,抑扬顿挫的琅琅诵读声响彻校园,有配乐诗文朗诵的《我和我的祖国》,及情景诵读的爱国诗歌《我爱你祖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祖国是个大花园》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名篇佳作,让现场观众充分感受了中华传统文化及红色经典的魅力。同学们用自己声情并茂的诵读,一次次让我们欣赏那些流芳千古的佳作名句,感受着经典文化的博大精深与不朽的魅力。 

  此次诵读活动,传承祖国的优秀文化,激发了全校师生热爱祖国的情感,也切实把弘扬民族精神传统美德融入到学生的心灵深处。通讯员 张荣晋胡建红王红莉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TIM截图20170527213646.png
  • 1.jpg
  • 58a050a0a10d1副本.jpg
  • 未标题-1副本.jpg
  • QQ截图20170329144612副本.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