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坪镇中心学校开展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开勇  时间:2017-03-29

  为了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励全校师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7年3月28日下午团队活动课,龙坪镇中心学校组织开展了主题为“追忆历史 珍惜当下”扫墓活动。 

  中小学生师生分批为烈士墓地敬献清明白花,集体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和崇敬。师生一同缅怀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追忆血雨腥风的历史。忆苦思甜,方能发愤图强,学生集体宣誓表达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而奋斗的志向。 

  据悉,长眠在烈士墓地的三位烈士都是在解放战争期间牺牲在龙坪的解放军官兵,他们的英雄事迹至今为龙坪人民所铭记。每逢清明,龙坪镇中心学校都组织师生祭扫烈士墓,利用这一红色教育资源,对学生们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通讯员 汪阳 汤德宪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58a050a0a10d1副本.jpg
  • 未标题-1副本.jpg
  • QQ截图20170329144612副本.jpg
  • 长征胜利1_ad.jpg
  • ad书房.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