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机关幼儿园开展冬季亲子运动会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6-12-28

   

  冬日的寒意,挡不住运动情。为了促进幼儿身体发展和基本动作的提高,加强家庭成员互动交流、促进亲子沟通,1220日上午,襄州区直机关幼儿园举办了“快乐运动你我他”冬季亲子运动会。 

  本次冬季亲子运动会以开幕式、器械操表演、亲子活动三部分组成。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小小升旗手和全园11个班级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高亢嘹亮的口号,有序入场。简短的入场仪式后,园长陈宗清致开幕词,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孩子们以年级为单位表演了器械团体操。看,小班小朋友化身小小孙悟空,拿着金箍棒,随着音乐《大王派我来巡山》舞动着身体;中班小朋友表演的《爱心大无限》,利用手中的鼓锤,传递出“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欢快心情;特别是大班小朋友带来的《欢乐颂》,刚一出场,整齐划一的动作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手中的轮胎,伴随着韵律节奏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变幻多姿的队列,配以整齐优美的动作,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把轻器械操表演推向了高潮! 

  着,在草莓老师的带领下,进入亲子活动环节。爸爸妈妈们配合草莓老师的指挥,用老师准备的海绵棒,变成一座座拱桥、一个个套圈,热烈欢快的游戏让家长和孩子们兴奋积极地参与,传达了父与子、母女之间浓浓的情意,让家长体验到运动的快乐、童真。 

  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家长志愿者们的大力支持,使亲子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运动会的开展,既让孩子们充分展示快乐健康的风采,培养了孩子勇敢、自信、团结合作的个性品质,同时也为父母和孩子创造了一起学习游戏的机会,增进了亲子感情,让家长和孩子一起感受运动的快乐、亲情的美好。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长征胜利1_ad.jpg
  • ad书房.jpg
  • 襄阳工匠ad.jpg
  • ad_sng.png
  • ad_xhg.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