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纪念建军90周年暨军歌嘹亮特别节目精彩上演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姚城  时间:2017-08-02
    

  节目现场 图片来源:襄阳广播电视台

  8月1日晚,“我是一个兵”襄阳市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暨军歌嘹亮特别节目,在襄阳广电中心演播大厅隆重举行。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襄阳市领导岳兴平、王铭德、朱慧、杨彪、王忠运、虞国旗观看了演出。

   

  歌曲《我是一个兵》 图片来源:襄阳广播电视台

  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展望未来,吹响强军号角。8月1日晚8时,雄壮的歌曲《我是一个兵》拉开了整台晚会的序幕。随后,诗朗诵和联唱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砥砺奋进90年的光辉历程。

   

    小品《流动红旗》 图片来源:襄阳广播电视台

  小品《流动红旗》诙谐幽默,女兵们表演的歌舞《请不要叫我女孩》轻松欢快,情景歌舞《五公里》展示了战士们的勇猛血性,女声独唱《你是我的父母,我是你的兵》婉转动人。

  由襄阳驻军和武警官兵组成的方阵在现场拉起了歌,《当祖国召唤的时候》《团结就是力量》《好男儿就是要当兵》《人民武警英雄的兵》《咱当兵的人》……一首首歌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而回顾“托子救火”的消防战士田彬和“抱火哥”万文韬的新闻故事时,台下的观众无不为之动容。襄阳舰上的官兵还通过视频向关心和支持他们的襄阳人民表示感谢。

   

  现场采访抗战老兵 图片来源:襄阳广播电视台

  “希望你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到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活动现场,88岁的抗战老兵代表羿福荣对新时期的青年战士提出了殷切希望。

  “战士们跨越千山万水来保卫襄阳,我想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拥军模范付理芬质朴的话语,引得子弟兵们阵阵掌声。

  2012年以来,襄阳驻军、武警部队和民兵预备役部队共出动人员5万人次,先后参加了40多项重点工程建设和抢险救灾行动,转移人民群众10万余人次,转运各类物资近万吨。主持人在现场分享的这组数据,反映了人民子弟兵与襄阳百姓的鱼水深情。

  襄阳驻军、武警部队官兵代表,襄阳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抗战老兵、转业退伍军人、双拥先进、军嫂、学生代表观看了演出。(文字来源:襄阳日报 图片来源:襄阳广播电视台)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 TIM截图20170527213646.png
  • 1.jpg
  • 58a050a0a10d1副本.jpg
  • 未标题-1副本.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