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秀敏:捐髓救人引“点赞”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6-12-26

  近期,际华三五四二纺织有限公司整理车间员工李秀敏赴汉捐髓救人的感人事迹经媒体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44岁的李秀敏是整理车间的一名刷唛工。工作中,她踏实肯干;生活中,她阳光活泼,热爱运动和公益活动。2011年4月25日,她在一次献血活动后,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资料库。之后,李秀敏每年都会献血,如今已累计捐献近5000毫升血液。2016年7月13日,李秀敏接到湖北省红十字会骨髓库的通知,称她的骨髓与杭州一名白血病患者的骨髓配型成功。李秀敏毫不犹豫地答应捐献骨髓。此次,她共捐献了265毫升造血干细胞。“患者能在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中找到我,那就是一种缘分。祝愿远方的他能像我一样坚强、乐观,创造出更加精彩的人生。”李秀敏说。  

  李秀敏捐骨髓的义举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和传播,新华网、凤凰网、网易新闻、荆楚网等多家媒体报道了她捐髓救人的事迹。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长征胜利1_ad.jpg
  • ad书房.jpg
  • 襄阳工匠ad.jpg
  • ad_sng.png
  • ad_xhg.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