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雏社区:垃圾分类同践行 环境保护我签名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21

  做好城市垃圾分类工作,既可以美化城市环境,也可以通过垃圾分类节约资源,变废为宝。为了能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们的垃圾分类意识,让大家明白做好垃圾分类,对于保护环境、美化家园的重要意义。

  

  3月20日,在凤雏社区的积极号召下,凤雏社区格格志愿服务队特联合辖区单位襄阳市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红心草志愿服务队,以及辖区部分党员、退役军人、五老人员志愿者们一起,来到岘山文化广场,向来往的市民们广泛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并共同发起志愿践行垃圾分类,环境保护“我”签名的活动。

  活动一开始,志愿者们首先通过发放宣传单的形式,热心地向来往的市民们大力宣传垃圾分类,对于保护环境、美化家园的意义。然后,志愿者们又通过小游戏的形式,让大家了解到生活垃圾共分为哪四类,以及在平时的生活中,应该如何做好科学分类。让大家在做游戏的同时,进一步了解到如何做,才是科学且规范地进行垃圾分类。最后,为了让广大市民们进一步认识,并愿意主动加入到规范践行垃圾分类志愿者队伍中来。本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凤雏社区还发起了一轮环境保护“我”签名的环节,愿意加入到规范践行垃圾分类且主动前来签名的热心市民们,凤雏社区还赠送上一份精美的小礼品,以示鼓励。

  本次宣传活动意义深远,不仅让大家明白了我们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只有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规范开展垃圾分类,切实保护好地球环境,才能真正造福子孙后代的道理。同时,也让在场的家长们感受到自己肩膀上的责任重大,愿意主动加入到环境保护的志愿者队伍中来,从“我”做起,郑重承诺,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影响和教育孩子们,只有真正做好垃圾分类,保护好地球环境,我们的地球母亲才会更加美丽、健康。

  此次活动,凤雏社区共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及抽纸等小礼品,约计百余份。(通讯员:邹曼春)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