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 共植幸福树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14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全国第45个“3·12”义务植树节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绿色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爱绿护绿的良好风尚。3月13日上午,襄阳市住建局干部职工联合施营小学学生在月亮湾公园西区水上乐园附近开展“绿化城市环境 实干笃定前行”为主题的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园林专家、月亮湾公园管理处副主任李晶冰一边教导志愿者和学生们植树,一边讲解植树时的注意事项和技巧。大家团结合作,分工明确,有的负责挖坑回填、有的负责栽植扶正、有的负责踩紧压实、有的负责覆土保墒、有的负责浇水......整个过程紧锣密鼓、环环相扣,现场洋溢着一片“春”的气息。

  

 

   

  此次活动共种植了近50棵紫薇树,“植树节的意义并不仅仅是让每个人都植树,而是通过植树节,使我们更加关注绿化环保问题。通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大家的环保意识进一步加强,并深刻理解国家倡导低能环保,绿色低碳生活的社会意义,为绿色襄阳、文明襄阳助力。”月亮湾公园管理处书记、主任刘晓宇说道。经此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将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活动中,号召更多的人来美化环境,造福后代。(来源:汉水襄阳)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