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襄阳市青年志愿者开展2021净滩行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1-10-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美丽中国·青春行动”,9月22日至10月10日,按照团省委的统一部署,团市委积极动员各级青年志愿者积极开展“‘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净滩行动,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美好江河。

  

 

  活动期间,团市委组织了50余名志愿者,在襄阳汉江段和保康清溪河段开展了4场净滩行动,青年志愿者们手拿着工具沿着江滩清理垃圾并积极宣传垃圾分类常识。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志愿者们“满载而归”,圆满完成了净滩任务,改善了汉江流域和清溪河河道沿线的环境。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青年志愿者们的生态环保意识,树立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绿色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净滩”行动持续开展下去,努力做环保行动的参与者、践行者,为保护汉江流域生态环境质量提升和建设美丽襄阳,贡献青春力量。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 banner.png
  • 未标题-1.png
  • banner.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