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安定医院开展健康义诊进社区 “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0-11-27

  为了进一步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深化社区“共驻共建”机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社会志愿服务精神。近日,襄阳市安定医院联合千山社区开展“健康义诊进社区,关爱百姓健康行”主题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双报到”党员志愿者们早早的赶到千山社区航宇小区居民区内,通过分工合作、通力配合,为社区内100多名老年人开展了测血糖、量血压、老年病咨询、心理健康咨询等免费义诊项目。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派发爱心礼品向居民宣传医疗政策、疾病隐患及健康知识。同时引导老年人保持积极的心态、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而更好地预防疾病的发生。到场的群众表示,这次义诊活动非常有意义,节省了老人们的“脚程”,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公共卫生服务,享受了一次免费的健康体检,纷纷为这次爱心义诊活动竖起了大拇指。

  

  襄阳市安定医院也表示,将继续组织服务热情的义诊队伍,为社区居民提供相应的医疗服务,让群众感受到“双报到”党员进社区带来的温暖关怀和贴心服务,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QQ截图20200901040556.png
  • QQ20200601-020017.png
  • 清明扫墓.jpg
  • 疫情专题封面.jpg
  • 18cd240b3576c65314d794a9739374e.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