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科技志愿服务助力基层农技推广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0-11-12

  2020年11月9日,由枣阳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正式启动。

   

  作为枣阳市的科技志愿服务单位,按照上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积极发挥科普志愿服务示范作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通过此次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帮助打造一支业务能力强、政治素质好、服务水平高的“一懂两爱”基层农技推广人员。

   

  首期培训班围绕"互联网+"现代农业、农产品质量安全控制技术、现代农技推广服务基本技巧与途径等方面进行讲解。及时了解掌握中央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及现代农业科技的新知识、新方法、新技能,切实提高广大农技人员开展科研和推广工作的能力水平,助力乡村振兴。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QQ截图20200901040556.png
  • QQ20200601-020017.png
  • 清明扫墓.jpg
  • 疫情专题封面.jpg
  • 18cd240b3576c65314d794a9739374e.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