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红十字救护培训走进应急管理局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0-07-29

   2020年7月28日上午,一场以“应急在手中、健康在心中”的“襄阳红十字救护培训进机关”的“生命健康讲座”在襄阳市应急管理局五楼会议室开讲。 

   

  襄阳市应急管理局(局机关、宣教中心、执法支队)培训机构代表等80多人参加。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疫情防控、心脑血管、失眠、异物梗阻、心肺复苏、AED使用等切合应急管理职工工作、生活的实用健康知识,深受大家欢迎和肯定同时也提高了大家自救互救的知识和能力!”

  

  襄阳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旭在培训结束时总结点评到:“襄阳市应急局、襄阳市红十字会(含红十字救援队),都是襄阳市抗击灾害的应急骨干力量,‘术业有专攻’襄阳市红十字会选派优秀的师资为我局职工讲解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

   

  培训班结束后,参加学习的部分学员们主动和授课老师合影,并请求加入襄阳市红十字应急志愿服务行列中!” (通讯员:张文军)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QQ20200601-020017.png
  • 清明扫墓.jpg
  • 疫情专题封面.jpg
  • 18cd240b3576c65314d794a9739374e.png
  • 1.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