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报到”党支部助力社区红色驿站建设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卫润楠  时间:2020-06-12

  襄阳市市政管理处积极参与春园社区共建共治,成立“双报到”党支部,开展相关志愿服务活动。为响应春园社区大党委号召,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和在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6月11日下午,市政管理处“双报到”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图书捐赠志愿服务活动,共捐赠党刊类、生活类、科普类、文学类、法制类等各类图书247本,大力支持社区红色驿站建设,为驿站“舔砖加瓦”。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红色驿站阅览室图书资源,而且为更多的社区居民共享读书乐趣提供了有力保障。

  春园社区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以‘红色驿站’为平台,不定期举办读书会、播放红色影片,让党员和居民群众在休息之余了解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建设书香春园”。市政管理处春园社区“双报到”党支部将按照“双报到”工作常态化推进要求,积极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社区共建。(来源:襄阳日报)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QQ20200601-020017.png
  • 清明扫墓.jpg
  • 疫情专题封面.jpg
  • 18cd240b3576c65314d794a9739374e.png
  • 1.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