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带头,吹响爱国卫生运动“冲锋号”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卫润楠  时间:2020-04-19

  2020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活动月,为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全面决胜新冠肺炎疫情,4月19日上午,檀溪湖社区恒大名都二期双报到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切实发挥爱国卫生运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性作用。

 

  党支部副书记佘传江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卫生防疫不能放过任何一个死角,要认真清扫、认真消毒,筑牢疫情防护墙!

  党员志愿者们分成三组,有序分工,紧密配合。第一组按片区对楼道开展无死角清洁和卫生大扫除,清理居民堆放在各个角落的垃圾;第二组对小区内三车停放处进行打扫整理,清除居民堆放的杂物,将车辆摆放整齐;第三组配合物业,清理绿化带、羽毛球场地等卫生死角,保持公共环境卫生的整洁。

  整治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发扬奉献精神,大家捡的捡,扫的扫,不怕脏、不怕累。为深入开展宣传活动,志愿者们还利用广播、电梯间广告等宣传此次爱国卫生运动,强化居民卫生意识。

  支部副书记罗祖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通过这次活动能唤起更多居民们的公共卫生意识,后期我们支部也会坚持常清理、常打扫,保持环境卫生。”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恒大名都二期双报到党支部营造了浓厚的爱国卫生宣传氛围,不但改善了小区的环境卫生状况,还让小区居民了解疫情防控以及爱护卫生的重要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通讯员:张俐媛 、肖艳红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清明扫墓.jpg
  • 疫情专题封面.jpg
  • 18cd240b3576c65314d794a9739374e.png
  • 1.png
  • 1.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