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城区老年大学成立志愿服务队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9-12-09

    12月4日下午,樊城区老年大学“笑颜义工”志愿服务队成立会召开,樊城区老年大学学委会、志愿服务队队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此次成立志愿服务队主要是为了完善樊城区老年大学学委会“自我服务”功能,弘扬老年学员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有序组织开展校园文化活动,保障第三课堂和社会公益活动的顺利进行。

  会议提出,希望学校的志愿服务贴近老年大学事业发展和老年人生活的实际需求,科学谋划志愿服务项目;健全机制,吸引中老年学员积极参与,扩大老年大学志愿服务队伍;多开展培训,提高老年大学志愿者的服务素质和能力水平;整合资源,组织志愿者服务队走出校门,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发展。

  会上,志愿服务队队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今后,志愿服务队将结合自身实际,持续开展扶贫帮困献爱心、送文明进社区、送欢乐到敬老院、“邻里守望”关爱空巢老人等志愿服务活动,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同时,带领更多银发志愿者参与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光和热。(通讯员刘汉杰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png
  • 1.png
  • 1.png
  • 1.png
  • 1.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