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院组织志愿者开展保护沙河、清洁家园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9-01-04

  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创建文明城市,提升人们爱护环境,保护家园,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新理念,12月28日下午,枣阳市民政局和光荣院组织开展了以“保护沙河,清洁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沿着沙河东岸,仔细地清理河岸上的白色垃圾,清除河道上的果皮、杂草,清理河岸边绿化带里的枯枝、烟头、塑料袋等垃圾和杂物,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美化沙河、亮化枣阳。 

   

 
  此次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具体举措,也是创建文明城市、提高市民素质,提升城市形象的一次重要宣传活动。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大家都有责任和义务为营造绿色家园、创建文明城市尽一份力量,以后会积极投入到爱护环境、保护环境、清洁家园的行动中去,做保护沙河环境的宣传者、捍卫者,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倡导者、践行者。(枣阳市光荣院 杨立鄂)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png
  • 1.png
  • 2.jpg
  • 1.jpg
  • 1_02_副本.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