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湾工商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11-14
    为以切实行动支持宜城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日前,孔湾工商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日,志愿者们走上街道和社区、沿街商铺及居民家中,深入创建工作的最前沿,宣讲开展创建工作的目的、意义及要求,传播文明、卫生、绿色理念及知识,规范模范市民文明行为。在商铺和小区醒目位置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画,为过往行人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手册,全面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今年以来,孔湾工商所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向深入,促进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围绕创建目标和主要职责,建立健全消费维权机制;建立社会信用体系;投诉渠道保持通畅;公益广告宣传保持合法合规;窗口服务保持文明诚信。同时采取多种宣传教育方式和组织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形成全民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新高潮。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png
  • 2.jpg
  • 1.jpg
  • 1_02_副本.jpg
  • ad_2018qmj.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