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医院开展“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11-14

   

  由于近期气温骤降,寒意渐浓,襄阳市安定医院党总支一直心系院内需要照顾或独居的老职工们的身体健康,同时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推文明创建工作扎实开展。118日,襄阳市安定医院共青团和工会组织志愿者们前往老职工家里开展志愿服务,为他们送去党总支的关心和关爱。 

  活动中,志愿者为老人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有的给老人扫地,有的帮老人收拾房间,有的陪老人拉家常,了解他们的居住和生活状况,提醒他们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情。志愿者们用贴心的服务和阳光般的笑容,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安定医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今后,襄阳市安定医院将继续通过更多样的形式和渠道,开展“邻里守望”等志愿服务活动,既让老职工的精神得到慰藉,同时鼓舞大家从身边关爱邻里,传承中华优良文化之风,倡导和气致祥、睦邻友好的社会风气。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png
  • 2.jpg
  • 1.jpg
  • 1_02_副本.jpg
  • ad_2018qmj.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