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街头义卖为9岁患病男孩筹集善款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06-19
志愿者筹集善款 通讯员卓云 全媒体首席记者李兴会摄

  “奶奶,这条丝巾20元,您看需要吗?我们同学得了白血病,我们在给他筹集看病的钱。”17日下午,在朝阳路原米公菜市场门前,看到一位老奶奶路过,米公小学三(1)班学生小郭赶紧迎上前说。一听是为生病的同学筹钱看病,好心的老奶奶停下了脚步,问清情况后,掏出20元钱买下了丝巾。

  不久前,米公小学三(1)班9岁的学生陈梓鑫患上了白血病,全家为给他治病,到处借钱。得知陈梓鑫的情况后,米公小学为他举办了爱心募捐活动。同时,樊城区红十字会、樊城区公益服务协会和解放西路社区,均加入到了为陈梓鑫献爱心的行列。

  17日下午,樊城区公益服务协会将爱心企业捐献的袜子、丝巾、夏凉被、手套等物品搬到现场,与解放西路社区共同举办了义卖活动。陈梓鑫的多名同学得知消息后,主动加入义卖队伍,组成爱心小天使义卖小组,跟樊城区公益服务协会的志愿者一起,为陈梓鑫筹集治疗款。义卖活动得到了市民和附近门店商贩的积极支持:一家面馆的老板当即决定,从当日开始,每卖一碗面条就为陈梓鑫捐赠一元钱,捐够一万元为止;一家水果店的老板主动要求为义卖宣传活动提供电力支持,还为志愿者们送来西瓜解渴……“一个人的力量虽有限,但大家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愿意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人来奉献爱心。”樊城区公益服务协会会长何川说。据悉,当日,志愿者通过义卖共为陈梓鑫筹集善款近千元。同时,陈梓鑫的家人通过网络爱心平台已筹集爱心款20万元,离筹款目标还差20万元。(襄阳晚报 通讯员卓云 黄艳丽 全媒体首席记者李兴会)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ad_2018qmj.jpg
  • 1.jpg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