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漳县疾控中心青年志愿者开展“三下乡”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06-05

   

  530日下午,由南漳县委、县政府举办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城关镇大河村隆重举办。县卫计局积极组织县疾控中心、县中医院、城关镇中心卫生院院等经验丰富的医务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副县长晏兆品同志到现场致辞,并视查了活动开展情况,现场慰问了正在为群众服务的工作人员。疾控中心设立了咨询台,摆放了结核病、艾滋病防控等健康教育展板,发放了通俗易懂的艾滋病防控读本、结核病防控手册、免疫规划宣传单等宣传材料800余份。通过活动的开展,  

  通过本次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宣传活动,不仅可以引导群众学科学、用科学,更有助于让群众在掌握健康常识的同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也提高了该村群众的防病水平,增强了该村群众的防病能力。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ad_2018qmj.jpg
  • 1.jpg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