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气象局:关爱留守儿童,助力扶贫攻坚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06-05

    

  为了关注留守儿童的成长,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61日上午,襄州区气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扶贫帮扶村---龙王镇湖沿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助力脱贫攻坚帮扶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为孩子们送去了一堂丰富的浅显易懂气象防灾减灾科普大餐,教孩子们开展了蜗牛剪纸比赛等互动游戏,并送上了书包、文具、课外读物等物品,留守儿童也大方的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最后,与留守儿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成长环境、学习情况、生活习惯和个人需求,倾听孩子们的心声,解答了他们在学习、生活方面的困惑。  

  关爱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是家庭、学校和社会的共同责任,襄州区气象局将以此次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契机,为留守儿童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激励他们自强不息,享受生活的幸福和快乐。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ad_2018qmj.jpg
  • 1.jpg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