辖区老人视力不好 网格员义务为老人读报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05-11
志愿者为老人读报 通讯员翟莹 全媒体记者魏崴摄

  5月6日上午,在樊城茶麻小区内,居民聂德芳和几名邻居一起,在院内阅读近期的《襄阳晚报》。“哎呀,视力越来越差了,好多字都看不清了。”聂德芳老人和邻居边翻报边说。这时,正在小区巡查的网格员史军浩听到了她们的谈话。“来!我给你们读报听!”史军浩搬来椅子坐到老人中间,拿起报纸,读给她们听。老人们告诉史军浩,她们很喜欢看《襄阳晚报》里的新闻,这都是发生在她们身边的真人真事,很有意思。“我们先看看其他社区发生了什么事。”史军浩翻到社区生活版,在念到《居民远居广州 社区快递证件》一文时,她对老人们说,以后有类似的需求,就给她打电话,让她来帮助大家。“菜地变成了小广场,我们社区也正在准备给大家新建休闲设施。”史军浩边读边与老人们交流。

  临走前,史军浩表示,以后会定时定点来为老人们读报。(通讯员翟莹 全媒体记者魏崴)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ad_2018qmj.jpg
  • 1.jpg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