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城县就业人才局志愿服务队扫雪铲冰为群众疏通道路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8-01-09

   

  1月3日谷城县普降暴雪,4日路面存雪量达30cm,暴雪让城市交通基本瘫痪。5日上午9时,县就业人才局组织志愿者服务队12人,一行来到开发区包保路段,扫雪铲冰,疏通必用道路和人行道。

  在包保路段中,县就业人才局志愿服务队为骆驼集团、湖北三雷德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清除了厂区门口及马路周边积雪,确保厂区行人、车辆出行安全。同时,在包保路段区间,我们还疏通了人行道、斑马线等重要路段,确保周边群众能安全出行。在清扫积雪过程中,遇见“趴窝”打滑车辆,志愿者们纷纷上前铲除积雪,将车辆推出安全路段。

  冰雪寒冷,县就业人才局志愿服务队暖人心,截止上午11时,铲雪除冰疏通道路400余米,确保包保路段群众出行安全。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jpg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 TIM截图20170527213646.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