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山区孩子 爱心人士送来御寒棉袄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7-12-11
 
志愿者帮学生穿棉袄 通讯员付昌安摄

  “这些衣服好看还暖和,我们很喜欢。”7日,南漳县李庙镇杨柳完全小学的69个孩子穿上米黄色棉袄后,开心的笑容洋溢在脸上。“这些衣服颜色很好看,穿着也很合身。”杨柳完全小学校长王世生说,“如今山里越来越冷,孩子们有了这些棉袄,真是雪中送炭。”

  杨柳完全小学位于南漳县李庙镇西北,在金剑峰旁,是南漳县海拔最高和最偏远的农村小学。因经济条件和地理位置等原因,学校的条件一直很艰苦。自2009年以来,襄阳民间义工协会不间断地对该校进行全方位帮扶,学校条件有了较大改善。

  尽管如此,很多学生随着家长离开了这个偏远的山村小学,转到了条件更好的学校读书。王世生称,目前全校仅有69名学生、12名教师。

  如今,严冬季节即将来临。市口腔医学会民营分会得知杨柳完全小学的不少学生家庭困难,缺少有效的御寒衣物,筹资17200元,根据每位师生的身高、体重,为他们每人买了一件棉袄。

  7日,市口腔医学会民营分会的32位志愿者,带着81件棉袄和68套文具(含书包),以及牙膏、牙刷等护牙用具,驱车来到杨柳完全小学,将爱心物资送到师生手中。

  在学校里,当志愿者们得知该校有一位8岁的女学生身患重病,家庭又十分困难时,大家慷慨解囊,现场捐款2000元。(通讯员付昌安 全媒体首席记者李兴会)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 TIM截图20170527213646.png
  • 1.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