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幼儿园开展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开勇  时间:2017-12-06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发出了“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伟大号召,为确保小康路上不落一人指明了前进方向。襄阳市粮食幼儿园党支部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勇担社会责任,做扶贫攻坚的实践者。结合十九大扶贫精神,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爱在初冬·情暖社区”为主题的送温暖进社区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12月5日志愿者日,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粮食幼儿园十多名共产党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她们先走访慰问了社区内的70岁李莲喜独居老人家,李奶奶虽然已到了古稀之年仍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发挥余热,积极参与社区各项共建工作。接着他们来到身残志不残的兰军波家庭,兰军波早年因公致残,但不向命运低头屈服,通过自力更生实现了个人人生价值。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的同时党支部书记朱红也带去节日的祝福,并将十九大报告中特别对残疾人的关爱转达给他们,鼓励他们充满信心面对未来。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粮食幼儿园党员志愿者对残疾人的关心,让他们享受大家庭的温暖,更体现了他们自身价值,让他们树立信心,让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扶残助残需要全社会共同的参与,希望社会更多人为他们点燃生活希望,共享一片蓝天。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 TIM截图20170527213646.png
  • 1.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