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三个坚守”持续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7-11-27

  为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市编办统筹安排,“三个坚守”持续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坚守任务市编办每周末制定值班表,安排8名干部职工组成文明创建志愿者队伍,在交通流量较大的十字路口提供疏导交通、帮助困难路人、指引路径、劝阻不文明行为等文明引导服务 

  二是坚守时间。活动分为“四时段,八人组”,志愿者们放弃了假日休息,无论刮风下雨,还是炎炎烈日从早晨到晚上,志愿者们身穿义工服,手持小红旗,引导广大市民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树立好形象,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 

  三是坚守人员。尽管近段时间天气渐渐降温,但是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减少志愿者们开展文明劝导的热情。每周末,志愿者们按时上岗,不迟到、不早退,完成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图.jpg
  • 1.jpg
  • QQ截图20170628193217.png
  • TIM截图20170527213646.png
  • 1.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