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团委开展“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暖冬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7-01-24

   

  1月20日,襄城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襄城客运站开展“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暖冬志愿服务活动,为春运出行的旅客提供便利的服务。 

  1月12日,襄城团委通过“青春襄城”官方微信发布“暖冬行动”志愿者招募活动信息。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内,襄城团委接到了30多名青年朋友的报名电话。通过筛选,最终襄城团委从中选择了21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本期的“暖冬行动”。 

  行动中,青年志愿者根据不同乘客的服务需求分为多个个小组,一组在进站口,为乘客引路、拎包;一组在购票窗口附近,为乘客提供乘车咨询;一组辅助安检人员,排查安全隐患;一组在安检出口,帮乘客提拉行李并帮他们送上汽车;一组在出站口,引导乘客安全、文明出站。 

  本期的“暖冬行动”将一直持续到2月21日,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春运工作中的作用,保证春运出行人员的安全、让大家轻松出行,帮助工作人员减轻人流压力。同时,襄城团委也将充分利用本期活动,积极宣传文明乘车的知识,提醒乘客在乘车时注意个人安全,引导青少年以服务民生为载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通讯员 曹智慧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长征胜利1_ad.jpg
  • ad书房.jpg
  • 襄阳工匠ad.jpg
  • ad_sng.png
  • ad_xhg.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