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漳公路局青年志愿者积极开展疏导交通服务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7-01-20

   

  身穿红马甲,手拿交通指挥旗,耐心引导车辆安全文明通行。“您好,请不要越过黄线,文明行驶,谢谢您的配合。”这是1月19日上午,南漳公路局青年志愿服务队龙鹏广场金漳大道十字路口服务的一幕。 

  1月19日上8点30分,南漳公路局青年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头戴志愿服务小红帽、身穿写着“青年文明志愿者”七个大字红色外挂,手拿交通指挥小旗在我县最繁华热闹的金漳大道十字路口不时挥动小旗子提醒市民,引导行人不闯红灯、过马路走人行横道线,非机动车辆不闯红灯等文明交通行为规范;为行人提供交通引导、咨询,对老弱病残孕等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劝导不遵守交通规则的市民。一名女士骑电动车不按交通规则,志愿者们耐心地对她进行了文明宣讲,包括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和不遵守交通规则带来的一些安全隐患展现了南漳公路局青年志愿服务者的良好精神面貌,赢得了沿途经过市民的阵阵称赞。 

  此次活动增强了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一句句恳切的劝导,换来了的是一份安全。志愿者们将持续下去,为广大春运返乡人员提供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应急救援等服务。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长征胜利1_ad.jpg
  • ad书房.jpg
  • 襄阳工匠ad.jpg
  • ad_sng.png
  • ad_xhg.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