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集完小:“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 俊卿  时间:2022-04-06

  丽日暖阳,春风浩荡,英烈不朽,师生共仰。4月2日上午10时,九集镇九集完全小少先队员代表和全体党员教师到丁集“四六”烈士陵园参加清明祭英烈活动。

  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大家怀着恭敬的心情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厚植家国情怀。

   

  活动共有八项议程:第一项,默哀;第二项,打扫烈士陵园;第三项,重温入党、入队誓词;第四项,少先队员代表肖君翊作表态献词;第五项,入党积极分子卞元群老师作表态献词;第六项,党员代表温立锋同志作表态献词;第七项,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鲜花;第八项,打扫烈士陵园。

   

   

   

  本次活动不仅通过线下阵地开展,九集完小还引导学生积极参加“网上祭英烈”活动,向革命先烈鞠躬献花,留言寄语抒发哀思。 

   

   

  通过开展此次清明节活动,使学生真正明白没有无数革命先辈的勇于献身,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而今,先烈们振兴中华的遗志已经实现,我们应秉承先烈遗志,筑牢精神支柱,脚踏实地,勤奋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奋进!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