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举办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暨维护母亲河志愿行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7-03-06
  3月3日上午,襄州区委在浩然广场举办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暨维护母亲河志愿行动。共青团襄阳市委组宣部副部长杨航,襄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郝朝阳,团区委书记吴胤婷,副书记崔影以及部分单位负责人和志愿者参加活动。
  据悉,襄州区委借着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契机,成立襄州区青年志愿服务队各分队,将志愿服务中的人员、队伍、项目三要素有效结合,是服务民生的有力体现。各青年志愿服务分队的成立,是襄州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的里程碑,也是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新起点!此次活动将结合各自工作的特点,不断创新志愿服务形式,丰富志愿服务内容,壮大志愿服务队伍,积极开展有特色、有亮点、高水平的志愿服务活动,打造一批“品牌项目”,擦亮襄州青年志愿服务的“名片”。 

  仪式后,区城管局联合全区青年志愿者,出动垃圾清运车5辆,铲车1辆,发放垃圾袋、手套等500余双,沿着清河一桥河道两侧开展维护母亲河活动,清捡河道两侧垃圾,志愿服务队共行进2公里,捡运垃圾逾10车。(襄阳襄州网)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长征胜利1_ad.jpg
  • ad书房.jpg
  • 襄阳工匠ad.jpg
  • ad_sng.png
  • ad_xhg.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