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城区开展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7-03-06

  敬老院来了“小小志愿者” 

   

  3月3日一大早,十字街社区祥福敬老院里来了一“小小志愿者”。原来是米公小学教育集团的小小志愿者们。孩子们虽然年纪不大,但干起活来却不含糊。只见他们有的擦窗子,有的扫庭院,有的拖地板,忙的不亦乐乎。 

  勤劳的小志愿者们劳动完了,便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陪着老人说说话,一声声“爷爷”、“奶奶”,叫的老人们乐开了怀。孩子们讲着学校发生的趣事,逗得老人哈哈大笑。 

  朝晋门社区开展“学雷锋,送健康” 爱心义诊活动 

   

  “这样的爱心义诊活动太贴心了,以后我就知道哪些可以吃哪些不可以吃,再也不会盲目的担心受怕了。”3月3日,朝晋门居委会联合车桥厂团委在东力公园开展“学雷锋送健康”爱心义诊活动,社区卫生室不仅为居民免费检查了身体,还就病情的控制以及饮食注意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辖区居民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前来寻医问药的群众络绎不绝。医疗志愿者们热情地为群众诊断病情,量血压测血糖,宣传预防保健知识,还耐心地向群众进行群众进行健康教育,提高他们的预防保健意识。早春三月,乍暖还寒,但医疗队员的专注与热情温暖了广大群众的心。 

  在义诊现场,早早闻讯赶来的

  襄阳市实验中学:清洗“创文”展板 

   

  2017年3月4日,代家台社区联合襄阳市实验中学共同组织了学习雷锋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纷纷积极投入劳动中,把宝丰巷文化长廊两边悬挂的创文展板擦洗一新,并把周边的环境打扫的干干净净,为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朝晋门社区开展青年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3月3日,朝晋门社区居委会联合中环水务有限公司在东力公园开展志愿活动。通过开展吃水、用水政策知识宣传,免费为社区居民政策解答、修理水管等,服务送到用户家门口。 

  志愿者现场为社区居民解答水质、水压、抄表等供水相关问题。现场工作人员家中用水出现问题的居民经现场登记后,供水维修人员很快上门提供免费维修服务,为辖区登记的居民提供免费修理水管的便民服务。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长征胜利1_ad.jpg
  • ad书房.jpg
  • 襄阳工匠ad.jpg
  • ad_sng.png
  • ad_xhg.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