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进广场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代丽思  时间:2017-03-10

  “快来帮我拍张照,我要跟这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合影。”漫步在浩然广场会发现很多慕名而来的市民纷纷在广场入口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景观前合影留念。近年来,襄阳市襄州区积极发挥城市广场和中心公园的展示功能,运用各种形式和载体推进“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宣传工作,传播街头正能量,形成了强大的集中宣传氛围。

 

游客在浩然广场前合影 图片来源:襄阳文明网 

  如今,走进襄州区浩然广场,不仅能听到市民们的歌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能看到满眼的正能量。在广场上,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的展板、提示牌、海报、灯箱广告分布在广场的各个角落,“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多幅展板展示了全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凡人善举感人事迹,突出道德模范风采、身边好人风采、善行义举榜三个主题,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观看……

 

学雷锋景观牌 图片来源:襄阳文明网 

  诚然,如今无论大街小巷,亦或休闲绿地,讲文明、讲道德的市民越来越多,乱扔垃圾、随地吐痰、乱闯红灯的行为越来越少,多种形式的核心价值观宣传像一面面照射内心的镜子,时刻提醒着市民做社会责任感强烈的文明公民。每天晚上都到浩然广场跳舞的刘芸大妈说:“核心价值观就体现在每个人的行动当中。在公园广场的多种宣传让我们时刻感受到古城的文明,也时刻提醒和约束我们自己要用文明的行为为襄阳争光添色。在城市的各个地方都能看到核心价值观的宣传,令人印象深刻,也让每个人都受到教育和感动,当然也就不再会做出那些不文明的行为”。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长征胜利1_ad.jpg
  • ad书房.jpg
  • 襄阳工匠ad.jpg
  • ad_sng.png
  • ad_xhg.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