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雄烈士!襄阳市第三十五中学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1-03-31

  梨花绽放,清明将至。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继续发扬革命传统,襄阳市第三十五中党总支和团委因地制宜开展线上线下以“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为主题的祭英烈活动,致敬英雄烈士。

  3月30日,三十五中党团员代表和八年级全体学生700余人来到烈士陵园祭奠革命烈士,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入团、入队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历史贡献;参观历史纪念馆,追思革命先烈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为家乡不懈奋斗的崇高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活动,继承先烈遗志,致敬当代英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同时学校还号召学生通过网络、书籍、报刊等,认真学习百年党史中英烈们的感人事迹和重要贡献,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振兴中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利用线上课堂平台讲述英烈事迹,传承和弘扬英烈精神,向英雄致敬。(来源:云上襄阳)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png
  • banner.jpg
  • zmjt-banner
  • 2020tongyao
  • xsdhsn_fmt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