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枣阳应急管理局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刘清波  时间:2020-02-26

    当前,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枣阳市应急管理局志愿者服务队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组织动员全局志愿者科学、有序、分散、安全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奉献爱心。 

 

    开展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有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月31日下午,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可成同志带6名志愿者枣阳市环城孙庄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定点值守等形式,提醒社区群众科学防疫、安全防护。同时向社区捐赠帐篷、医用酒精等物资。分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自1月28日开始,该局志愿者先后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深入各自居住地社区,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交通要道值守、防控物资分发等工作,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 

枣阳市应急管理局志愿服务队在环城孙庄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开展志愿捐款,为疫情防控贡献爱心。疫情无情人有情。1月31日,该局发出倡议,号召全局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为我市打赢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战进行爱心捐款。全局24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为对抗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仅两个小时,爱心捐款就累积到了16100元。2月1日上午,全部捐款已转入枣阳市红十字会账户。 

    开展宣传引导,为疫情防控贡献智慧。该局多名志愿者通过微信工作群、微博、朋友圈、社区实地宣传等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同学同事、社区群众宣传疫情防护安全知识,主动参与辟谣工作,提醒大家做到重视,不信谣,不传谣,保持良好的卫生和健康习惯,引导大家树立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抗击疫情.jpg
  • 18cd240b3576c65314d794a9739374e.png
  • 1.png
  • 1.png
  • 1.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