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向友好城市萨格勒布市捐赠2万只口罩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卫润楠  时间:2020-03-28

  记者今天从市委外办获悉,我市向友城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市捐赠的2万只口罩今天启运了。这批医用口罩将从襄阳出发,经首都机场转运至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用于支援当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今年2月27号,在获悉襄阳新冠疫情后,克罗地亚Rimac公司主动联系了合作方——我市骆驼集团,从口罩物资同样紧缺的欧洲市场筹集了3000只口罩,捐赠给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襄阳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当前,克罗地亚国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也逐渐增多,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目前我市疫情已得到控制,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襄阳立即筹集2万只口罩火速支援萨格勒布市。

  萨格勒布是克罗地亚首都,也是该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

  2017年10月,我市与萨格勒布市签订了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这是我市首次与欧洲国家首都缔结友好关系。

  2019年6月,我市经贸代表团访问萨格勒布市,双方签署了深化友好合作备忘录。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疫情专题封面.jpg
  • 18cd240b3576c65314d794a9739374e.png
  • 1.png
  • 1.png
  • 1.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