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致敬时代楷模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卫润楠  时间:2020-03-24

  2020年这是我们一生中难忘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侵袭,让我们只能隔离在小家,面对疫情我们冷静面对,面对疫情我们团结一心,因为我们明白守好小家,才能护好国家 

  近日来,襄阳市的第二十七中学小学部五(3)班利用班级微信群积极引导学生争当防疫“小宣传员”、善作防疫“小卫士”,用一段段视频向医护人员致敬,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画一张张小报传递正能量……全体师生在疫情防控期间,众志成城,坚定信心,通过多种方式表达了我们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3月5日即是惊蛰更是学雷锋纪念日,我校师生用实际行动,向雷锋致敬,向时代楷模敬礼! 

  一、书画篇 

  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为祖国祝福,为武汉加油。一张张风格迥异的小报、书画表达了孩子们对疫情防控的必胜信心,对雷锋叔叔的敬意,对当代雷锋的敬仰。 

   

  二、视频篇  

    孩子们录制一段又一段的视频向抗战一线的先锋致敬!向雷锋叔叔致敬! 

  三、宣传篇  

    面对特殊时期,班主任都是一个班级的灵魂师,收集整理雷锋知识,向家长传递正能量,全力净化班群,做好家长和孩子们的宣讲工作,向身边雷锋致敬。 

  文字篇  

    孩子们挥动手中文学之笔,写心中所想,歌时代楷模,忆雷锋不朽,壮我中国之志。 

   

   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日子里,我们倡议践行”学雷锋做先锋”,展示出新时代好少年的风貌,全体师生定会齐心协力共渡难关,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打蠃这场阻击战,武汉加油!中国平安!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疫情专题封面.jpg
  • 18cd240b3576c65314d794a9739374e.png
  • 1.png
  • 1.png
  • 1.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