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明杰:抗击疫情我们一直在路上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开勇  时间:2020-03-14

  袁明杰是南漳蓝天救援队队长,去年荣获“中国好人”称号。在这次抗疫战斗中,他带着队员们,冲锋在前,为襄阳市南漳县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这箱是好多??”

“应该是12”

  2月15日上午,突然降温,南漳城区下起了大雪,刺骨的寒风吹个不停。袁明杰和他的队友们顾不上休息,一路急行,赶到县人民医院,将省外多家基金会捐赠的医疗器械、对讲机等防疫物资交付到医务人员手中。

  南漳蓝天救援队队长袁明杰说:“疫情发生后我们南漳蓝天救援队先后前往仙桃、孝感等地为南漳运送防疫物资,又在对接省外基金会为南漳申请了无创呼吸机、双道注射泵、雾化器等医用急缺的设备。”

  疫情发生后,袁明杰和他的队友们就立即行动起来,力所能及为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听说仙桃能买到口罩等医用物资,他们冒着风险连夜赶去运了回来。村民们要捐赠蔬菜没有运输车辆,他们自己请车出运费拉回来再捐给一线工作人员和小区居民。部分卡点无人值守,袁明杰和队友们主动请缨,为村民站岗值守。哪里需要,他们就在哪里,一刻也没有休息。

  (你们平常吃饭都在路边吃啊?)我们平常吃饭就是走到哪个地方去了之后就在路边吃点,泡面啊、面包啊、饼干啊,走到那个地方不赶时间的到路边随便吃点(我看你们吃的还有果冻、面包,平常都吃果冻都行了吗?)平常的话我们就是吃泡面,今天是因为我们这个队员这个志愿者她过生日,她这段时间一直在跟我们从事志愿活动,我们也买不到蛋糕给他庆祝生日,今天到超市里简单的买了点这些东西算是对我们队员生日的庆祝,也祝她生日快乐。 

  南漳蓝天救援队队长袁明杰说:“这次疫情发生后我们不能像白衣天使一样冲锋陷阵去救人,我们所能做的也只是这些微不足道的事情,但是我们有一个心,我们希望我们的国家更好,希望白衣天使能平安,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抗击疫情.jpg
  • 18cd240b3576c65314d794a9739374e.png
  • 1.png
  • 1.png
  • 1.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