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城:这是一份来自“中国好人”的力量!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卫润楠  时间:2020-03-14

  2月12日中午,樊城区王家台社区接到一位杨姓男子的捐款,男子说,他是受在外地弟弟杨建福的嘱托,专程来到社区捐款1000元。

  杨建福今年60岁,曾获得“中国好人”称号,今年过年,他在外地没回襄阳,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他的心。过年期间,杨建福每天都会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向社区书记代丽丽了解社区的防控疫情情况。 

  “在我困难之时,党和政府、社区帮扶我,如今,国家有难了,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全都冲在防疫一线,为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值得敬佩。能够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比起在一线的人这不算什么,是我应有的责任。”杨建福在电话里说道。 

  王家台社区书记代丽丽说,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候,总有爱心涓涓细流汇聚成人世间大爱,感谢社区好人、道德模范的爱心,他们起到了很好的带头、示范作用,传播了正能量。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抗击疫情.jpg
  • 18cd240b3576c65314d794a9739374e.png
  • 1.png
  • 1.png
  • 1.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