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洁城行动” 共创美好家园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27

  3月24日,我市各地按照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的安排部署,积极开展“洁城行动”,对辖区内小区楼院环境卫生进行清洁,提升城市形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当日下午,樊城军工社区联合市军立为社区服务有限公司对3542小区楼道内部分无人认领的杂物进行清理,将楼道内停放的自行车移到车棚内,并安排网格员入户宣传消防安全知识以及小区公共环境卫生维护常识,引导居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此次“洁城行动”聚焦小区内楼道乱堆放、乱贴画问题。当日下午,襄城区、樊城区、高新区、东津新区、鱼梁洲经开区积极组织市直、区直单位志愿者、“双报到”党员、各社区居民开展小区楼院清洁工作。活动中,全市各地志愿者与居民齐心协力,清理楼道杂物、乱贴乱画,成为社区一道亮丽风景。经过大家的努力,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洁城行动”不仅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优美整洁的居住环境,还切实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来源:襄阳日报)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