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和湖泊局启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23
  3月21日,市水利和湖泊局岘山文化广场举办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宣传启动仪式襄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学林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张学林指出,汉江是襄阳人民的“母亲河”,是襄阳的“生命线”保护好汉江既是重大的政治责任,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任务。 

  张学林强调要加强大江大河生态保护治理,巩固筑牢流域水生态环境底线,构建以汉江为经脉、以山水林田湖草沙为有机整体,江河关系和谐、流域水质优良、生态流量充足、水土保持有效、生物种类多样的生态安全格局。 

  张学林要求,要坚决守住流域安全底线,用系统思维统筹水的全要素治理,强化流域全生命周期治理,打造安全、生态、智慧、幸福流域。 

  启动仪式上,枫幼儿园小朋友表演了环保T台秀市二十六中、恒大名都小学、市七中的同学们诗歌歌颂汉江“母亲河”荣获“公益小河长”护水小卫士聘书的同学们进行了集体宣誓环保志愿者为广大市民宣讲水资源科普知识。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期间,市水利和湖泊局还将走进社区、企业、灌区、乡村,在水利门户网站、抖音、微信、公交车等媒体平台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号召全市人民珍惜水资源,共护汉江“母亲河”。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