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暨志愿者培训会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22

  

  为扎实做好创建文明城市的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水平。3月21日下午,襄州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暨志愿者培训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欧阳斌、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委文明办主任韩书成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区创文办工作人员生动详细地讲述了各类志愿者的工作规范和要求,对社区、小区、主次干道、公园广场、景区景点、商业大街、车站机场、公交站台和交通路口文明志愿服务职责及具体工作处置措施进行了讲解。重点要求志愿者劝阻行人乱穿马路、翻越隔离栏现象;机动车、非机动车逆行、骑乘电动车不戴头盔现象;乱堆放、乱摆放、乱晾晒现象等不文明行为。

  本次培训会让全体受训同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志愿服务工作有了更多、更新、更深刻的认识,明晰了各志愿者的服务内容,提升了广大志愿者的业务能力,进一步发挥示范引导和教育督促作用,传播文明和谐新风尚,以志愿服务擦亮文明城市底色,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通讯员:韩书成 徐寅生)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