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襄阳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奖暨“万洲杯”青少年科技节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22
  3月16日下午,2022年度襄阳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奖暨“万洲杯”青少年科技节颁奖仪式在市科技馆新馆科普剧场成功举行。市科协、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文明办、市科技馆、万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获奖师生代表出席仪式。

  颁奖仪式上,各主办单位领导向2022年襄阳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和2022年襄阳市青少年科技节获奖师生代表授牌颁奖。随后,来自襄阳市第四十八中学的孙弘瀚同学和枣阳市第二职业高级中学的纪剑老师作为师生代表分享了在参加科技竞赛、传播科普知识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与其他师生共勉。 

  最后,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黎明做总结讲话,他祝贺获奖师生在科技创新和科普活动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广大青少年抓住机遇、珍惜时光,从小培养科技创新精神,增强科技创新意识,逐步成长为国家科技创新的生力军。今后,市科协将举办更多的科技创新竞赛活动,将以更务实的举措推进科技教育资源走进学校、青少年走进科普教育基地,不断丰富青少年科技教育内容和水平,大力提升青少年科学文化素质,切实推动“双减”落地见效。 

  襄阳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奖每年下半年评审,襄阳市青少年科技节每两年举办一次,这两项活动已成为我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品牌,为我市青少年搭建了学习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湖北省创新大赛和全国创新大赛不断输送了优秀人才和作品。(来源:汉水襄阳)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