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明办调研组到襄州七中调研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21

  

  3月20日,省文明办调研组来到襄州七中,围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开展座谈调研。 

  省文明办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学校的特色校园文化,对七、八年级学生的心理成长环境进行现场纸笔问卷调查。襄州七中校长吕清伟以《立德树人 铺就青少年成长底色》为主题,汇报襄州七中落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工作的具体经验和做法。

  调研组一行对襄州七中良好的育人环境和在未成年人思想教育建设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学校结合实际创新开展的以“七星文化”为主题的积极的宣传和丰富的活动,以及浓厚的校园文化底蕴得到了调研组的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学校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一直以来,襄州七中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推动德育工作全面发展,创新开展思政教育新形式。学校将以本次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调研工作为契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反思创新,努力推动学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来源:襄阳广电公共频道)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