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文办开展老旧居民小区观摩交流现场会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13

  3月7日,市创文办在肖湾路社区灯泡厂小区举行老旧居民小区观摩交流现场会,城区社区书记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观摩培训。老旧居民小区一直是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的难点,此次,市创文办就近期打造的灯泡厂老旧小区为标杆,广泛推广相关工作经验,助力老旧居民小区改造提质增效。

  

  交流会现场,专家就“动静结合”为重点,讲解如何改造提升老旧小区,让老百姓生活更美好。其中,静态是指基础设施、公益广告、空中线缆、小广告等;动态是指加强志愿者力量,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性,做好宣传和发动工作,号召居民群众一同加入到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中来。

  

  

  此外,与会各社区负责人就自身社区情况和专家交流,现场进行学习交流。各社区负责人纷纷表示,会将此次现场会介绍的经验办法,运用到老旧小区的改造中,“改”出幸福生活,切实提升居民的获得感。(通讯员:李智)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