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启动“楼道杂物乱堆乱放”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02

  即日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启动“楼道杂物乱堆乱放”专项整治行动,为市民营造整洁有序、文明舒适的生活环境。

  襄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养成文明行为习惯、争做文明有礼襄阳人已经蔚然成风,市民的生活环境越来越好。

  但是,记者近日发现,部分居民小区仍存在楼道乱堆乱放杂物的现象。楼道杂物不仅影响居民的生活环境,还会堵塞安全通道,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在此向全市人民发出呼吁,做文明有礼襄阳人,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维护居住环境,清理堆放在家门口的杂物,保持清洁卫生,确保生命通道畅通,不要让杂物影响我们的家园环境和城市形象。

  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行动,清理家门口的杂物。各社区居委会和居民小区物业管理公司也应该行动起来,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楼道杂物乱堆乱放”专项整治行动中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将对没有做到家门口整洁的党员干部家庭进行通报批评。(来源:襄阳日报)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