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强调 凝心铸魂巩固壮大主流舆论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2-20

  2月16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省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部署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邵新宇主持会议。

  许正中指出,2022年,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主题主线、勇担使命任务,应对变局、服务大局、开创新局,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他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要围绕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指导实践根本任务,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敢于斗争。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主流舆论强势,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提高社会文明程度,聚力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繁荣发展,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导权话语权,积极推进数字化为宣传思想工作赋能,努力提高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湖北日报记者江卉)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