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襄阳新风貌”襄阳市原创公益广告作品征集工作会召开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6-16

  6月16日上午,“喜迎二十大  襄阳新风貌”襄阳市原创公益广告作品征集工作会在发改委会议室召开。

  

 

  襄阳市“喜迎二十大  襄阳新风貌”公益广告大赛是为2022全国公益广告大赛做的准备工作。为推动优秀公益广告创作,以公益广告精品引导社会关注关切,传递温暖温情,弘扬时代新风,培育文明风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中央文明办、人民日报社、教育部、应急管理部共同主办2022全国公益广告大赛,人民日报社政治文化部、人民日报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承办。大赛以“以创意 助公益”为主题,面向全社会征集主题多样、直抵人心的优秀公益广告作品,促进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共同为美好生活而奋斗。

  襄阳市委文明办为本次全国大赛积极筹备,举办襄阳市“喜迎二十大  襄阳新风貌”公益广告大赛,组建专业团队对本地创作团队全程指导,争取生产更多优胜作品,在全国大赛公益广告大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会上传达了全国公益广告大赛的参赛作品要求,分析往年获奖作品的获奖原因。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赵勇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突出主题,精心制作;优中选优,确保质量,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推动本市优秀公益广告创作,以公益广告精品引导社会关注关切,传递温暖温情,弘扬时代新风,培育文明风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来自全市各城区的文明办主任及市直相关单位、文艺协会分管领导参会。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