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芝斌调研高新区创文工作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6-13
  6月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芝斌到高新区调研创文包保点工作情况

  赵芝斌一行先后来到祥云社区、余岗农贸市场、团山社区及团山镇,深入走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沿途察看长虹北路周边创文工作情况。赵斌指出,创文工作是全市的大事,高新区对创文工作高度重视,各社区能够严格按照考评标准落实相关要求,初期成果已经显现。要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带动社区居民共同参与美丽家园建设,不断规范农贸市场及周边商户的经营,加强食品安全及商品质量监管。 

  随后,赵芝斌在团山镇召开座谈会,听取团山镇创文工作情况汇报。 

  赵芝斌强调,咬定目标抓创建。团山镇创文工作的目标是确保在全市的创建工作中不扣分、多加分、得高分。团山镇的创建任务重,需要全员发动,形成共识,人人围绕这个目标去努力。全民参与抓创建。创文工作要全民参与、全域治理、全过程贯彻。在市民的共同努力下,将创文工作深入到千家万户,真正做到家喻户晓,进一步提升市民的思想道德素质、精神文明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 

  突出重点抓创建。要牢牢把握重点任务、重点点位,按图索骥、靶向用力,开展特殊食品、门前三包等专项治理,保障安全生产。惠民利民抓创建。将各项惠民利民措施落实到位,让群众体会到创文工作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进而主动投入到创文工作中。 

  常态长效抓创建。文明城市创建不是一蹴而就,各项工作举措要立足长远,各项制度要形成长效机制,通过创建工作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强化责任抓创建。创建文明城市是考验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试金石”,要求大家具备强烈责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建立领导干部包片制度,强化常态化考核机制,压实责任落实。(通讯员:陆定琴刘小锦)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