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区残联开展关爱残疾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5-17

  为更好地关爱残疾人,保障辖区残疾人的健康,残疾人免费健康体检被纳入2022年襄城区政府民生十件实事。近日,襄城区残疾人健康体检正式启动。

  体检现场,残疾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进行健康体检。医护人员为残疾人认真细致地进行各项检查,同时为体检的残疾人免费建立健康档案,发放体检报告。体检结束后,襄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统一为参加体检残疾人提供免费营养早餐。

  此次体检项目与襄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合作,为2000名持有有效残疾人证的残疾人进行心电图、肝胆脾彩超、肺部胸片(不出片)、肝功能8项、肾功能3项等检查。让受检残疾人及早了解自身健康情况,及时进行疾病预防、治疗和康复,为残疾人的健康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为保障体检工作有序开展,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人员聚集,残疾人免费健康体检将从5月10日开始到6月24日结束,各乡镇(街道)残疾人专职委员采取上门服务和电话联系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知,确保参加体检的残疾人及时、准确获知体检的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等信息。(来源:​襄城区残联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